close
看完 Heros 發現

未來 的發生 大部分是因為 他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因為 他們看見了未來 於是他們盡一切努力要去改變未來

可是未來就是因為 他們想要改變 去嘗試要改變 他們預知的事情才會發生

如果我預知 我考試會不及格 我可能會在之前 很努力 很努力的讀書

但是因為改變我平常懶散的生活方式 我因為太努力讀

結果考試當天 因為過於努力導致我過於緊張(平常考試我是不緊張的) 身體不舒服

結果 還是不及格

相反的 如果我沒有預知未來 我可能不會那麼認真 可是就考個很普通 低空飛過的分數 哈

所以有能力預知未來 是很可怕的

可是人都是好奇的 人如果不好奇 亞當跟夏娃就不會吃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