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散終有時

不過 我們心裡都清楚

悲痛萬分是別離

踏上旅程是別離

揮別過去亦是別離

在我們的心中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別離會使人變得更加堅強

======================================

這部日劇真的是好看阿 熱血到我都想當醫生了 哈

山下智九 還是演憂鬱比較好啦 在求婚大作戰裡 演的太白目了

我覺得它的演技有進步 還是悶悶的戲比較好演阿

新絙結衣 真的是有透明的感覺阿 哈

日劇真的有他的厲害 不過我現在覺得台劇有慢慢的加強了

比以前好多了 波麗士大人就不錯 說故事的感覺不一樣了

我再來研究心星的淚光 看看

敗犬女王的廣告打的不錯 做的很有質感

我覺得台劇有個缺點 就是他有時候太牽強了

就像盧卡斯一定會去燒肉店救單無雙 那邊處理的有點扯

我覺得日劇就不會讓觀眾覺得牽強 他們處理的真的很巧合

難道說 日本人比較會說故事

不能讓鬼子的飛機 飛過我們頭上阿

台灣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