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跟大陸統一 不

我不是綠色的 我對台獨運動沒興趣 可是我不要跟大陸一樣

不喜歡 不舒服阿

以前對於台灣大陸 我沒啥特別的想法 對於統一 看香港那樣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可是現在我不能了 因為大陸人給我ㄧ種猛獸 可怕的感覺

我不會說 就是一種感覺

我跟他們得相處機會其實也不多 可能是我帶著成見

可是我想想 萬一有天我跟他們玩在一起

突然他們問我 為甚麼台灣可以有自己的國家領袖....... 可以自己印鈔票.......可以發消費券.....

可以跟大陸不一樣.......

假如有那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他們

回答方式一: 其實我們很希望跟你們一樣 中國大陸萬歲 (賣國賊)

回答方式二: 其實我們很喜歡香港阿 那裡好好玩阿(扯開話題)

回答方式三: 其實我也不知道ㄟ 我出生就這樣啦 是國民檔的問題吧(把問題推給藍色的檔)

回答方式四: 幹xx 我們就是要獨立 要台獨怎樣 台灣萬歲 就是要跟你們不一樣 我們就聽不慣你們那種做作的捲舌音

你們有很多飛彈 是不是 幹脆一次都射過來 讓我們全島秒殺 我們就是被秒殺也不要變成大陸人

你看你們多可怕阿 做了一大堆可怕的產品 以為辦個奧運就翻身了ㄚ (說完這些我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活著回台灣)


誠徵完美的回答方法 不會挑動敏感國家問題 要保有台灣主權 大陸人聽了又開心的說法

難怪台灣的總統難做 他就每天在那邊想這個問題就好啦

歐 在加拿大我真的很怕人家問我這種國家問題

他們會問 阿台灣跟中國有甚麼不同阿

可是我解釋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我又覺得解釋很煩

就說 是兩個分家產不合一氣之下所以分家的兄弟嗎

突然想想 我們其實跟英國美國的關系有點像ㄟ

真是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