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扯 好扯 人生如戲是真的ㄚ

處處有驚奇有爆點有梗 有嚇死人的逗趣阿

先說我自己好了 看看我高中那個樣子 好可怕了吧

就是一個阿宅 現在好多了

一句好ㄚ 我就提著行李 15歲就去 奧克拉荷馬州過日子 了

去那邊 我沒看到 奧客在拉河馬阿 只有看到外國人上完廁所都不洗手

真是的拉過大象也不洗 讓我每次上廁所 都在想我到底要不要碰那個門把

還看到外國人的大象 真的比我們大 不要懷疑我 那個時候我15歲了應該可以分辨大小了

回到高雄 讀了高中 恩 讀的很好玩 玩很兇

然後又到了高餐 真是逗趣阿 這學校讀久了 越覺得他做作

但我沒有說不的勇氣跟動力 然後在一年級 因為操行我就下定決心要來加拿大

後來才知道 操行不行好像也可以去航空公司.......

來了加拿大 發現 快被印度人包圍了 他們的勢力越來越強大

也發現原來我對大陸人沒好感

也發現我磨去很多我脾氣的稜角 讓自己變圓 哈

也發現這世上有很多種人

也知道泰國人廣告創意很強

每天的人生都很驚奇 太厲害了

高鐵通車 也不用成為鐵道迷阿 真扯

只是 希望就這樣扯下去吧 通車真是太偉大了ㄚ

不過一扯還有一扯扯

殺很大也很扯 還嫌殺不夠大 真的要殺那麼大

兄弟要殺 我當然是要補刀阿

殺到那麼大 讓我都傻了 人生是要挑戰 可是這挑戰也太跳tone了吧

不過跳tone有跳tone的殺法

殺下去或你跟我殺

我已經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的驚訝了

人生真的該死的逗趣阿




最後補一句 我發現我人生的哲理

60分就是我的80分 80分就是我的一百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