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好忙歐 下禮拜一三月九日要考試

當學生就是考試阿 好多阿 平常不讀書的報應要來了

好多的章節阿 加起來有十幾個 要讀 德國 希臘 西班牙 土耳其 整個歐洲

還有要讀紐約 Florida California Arizona Washington D.C. 還有夏威夷 好多阿

這幾天要好好的讀書 因為我禮拜六要去看 世界棒球經典賽阿 我要去看加拿大對美國 歐 冬天等好久了

終於要熱血啦 棒球要開始了阿 要開始了ㄚ 不過我的實習也接近了 其實身為阿宅的我不懂 其他人在想啥

為啥都想去別的地方實習 多倫多明明就很好 方便 快速 還有華人超市 大家都想往山裡去 真是酷歐

反正他們也不懂身為熱血棒球迷的我 為了棒球當然要留在多倫多阿 這樣才看的到 王建民 阿

為了建民 不能走阿 為了建民要留下來 不過春天終於要來了 太感動了ㄚ

下禮拜每天都有五度以上ㄟ 好爽阿 這禮拜前兩天超可怕的 風吹起來有負三十的感覺 天ㄚ

還有半年就要回去啦 日子過真快 馬的 遠距離戀愛 真辛苦

沒事別做這種事ㄚ 包你老很快 都累了 八個月沒見過對方 這種感覺真酷 回去見面都陌生人了吧 哈

那種想見不能見最痛 那種無奈真是疲勞轟炸阿

沒有堅強的感情基礎跟信任對方 不要做這種事

本來覺得 為了分開而分開 我不太認同 不過可能 分開會比較灑脫吧

好加在 我有練功 所以基礎不錯 哈 還有功力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