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學校最該教的是做人的道理阿

 

一堆人很會讀書 很會做事 可是不會做人

 

虛偽的人到處都是 你說有幾個可以暢所欲言的朋友呢

 

我自己算一算 大概我自己有塊20個

 

雖然我朋友不多 我也不愛交朋友 社交

 

可是我仔細算一算有這麼多好朋友

 

可以讓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這樣其實蠻多的

 

外面一堆表面上很挺你實際上在背後放你冷箭的

 

還有那種 讓我真的很不屑得

 

對自己喜歡的很好 不喜歡的擺個噁心的臉

 

長大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是很多種人的

 

來這邊讓我遇到 兩種讓我覺得噁心的人

 

不容易ㄟ

 

要把我這種個性用到這個樣子

 

他們是第一 很厲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