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把刀的新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中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100個人面前做極盡丟臉之能事,還兼洋洋得意----只要其中沒有他喜歡的女生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籃下被蓋100次火鍋,還覺得打籃球是件很有趣的事----只要附近沒有他喜歡的女生

是ㄚ 我說青春期的男生真是單純的可以 可是我喜歡這種單純

因為它很直接 很單一 就是一種荷爾蒙的副作用 哈.........

我記得我國中每次下課一定會去廁所,不是我膀胱無力,

是我想多看一眼隔壁班那個我喜歡的女孩, ㄏㄏ 所以我同學要上廁所一定會找我去

我沒跟他們說為啥我那摸愛廁所,

那個時候我最愛坐在最靠近教室前門的位子,因為隔壁班的老師總會很好心的先放他們下課

就這樣看了2年, 還蠻久的說 哈

有一天, 那天天空很黑 黑的很不舒服

我依然在期待看著她放學, 不錯今天的她也很....正 哈

就在我陶醉在他的倩影中時 突然他們班的班長

竟然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靠....那時我的心情真的是....靠

之後就是一連串惡夢

每節下課他們就溫存在一起 就很多在那個年代看了會害羞的動作

我開始討厭上廁所了 膀胱爆掉我也不願在去我們那樓的廁所了

好青春歐 哈

青春是你會為你默默喜歡的女生做一大堆屁事 然後希望有一天他會發現

感動的痛哭流涕 自己跑來跟你說 她很感動 想跟你在一起 哈

我曾經做過這種夢說

後來知道以前你不夠高 不夠帥 成績不夠好 打球不夠強

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