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整個禮拜都在做報告 好趕ㄡ

都是在前一天才知道有作業 有報告 有考試

ㄡ 都很趕 要把事情先記起來 不然都忘記

然後大家又超團結的去練校歌 ㄡ團結大躍進阿

都練到9 10點回去弄一弄都11點多了

再開始做報告 都好晚睡阿 ㄡ現在起床掃地越來越危險了

6點20才起床 隔天還6點21才起床

好趕 好趕 然後晚上又有幾個人call me

讓我幫它們解決問題 ㄡ 好忙ㄡ

那些是我的麻吉一定要幫忙的 只是一次那摸多

有點招架不住ㄟ 好忙ㄡ

幹麻一次那摸多心酸的事給我解決阿 我沒有那樣強ㄟ

我好多好多事要做說 ㄚ可是我好像都ok ok

不錯 不錯 進步了 ㄡ 最近變成大垃圾桶了 ㄡ

真是強阿 那誰要當我的垃圾桶阿 只是沒啥垃圾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