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今年10月真的很涼ㄟ

說文解字一下"忙"這個字阿

是 "心"+"亡" 所以是心死掉的意思嗎?

那我真的很"忙"歐!

10月是分手大暴走嗎? 我朋友竟有7對以上結束營業

所以單身的我就"忙"著聽他們訴苦 安慰 開導他們跟他們一起罵

我有考試 練歌 報告又要當分手開導器 晚上都要接電話 即時通 msn幫它們

每天都很有fu 上學get high但又想到晚上要....

又3不5時跟我說"分手了" 又很shock真的真的太酷了

台語:要綁綁摩 不綁進進

沒事時想找事做 有事時一波接一波

不過他們sad時會tell me 我還挺開心的

至少他們很把我當真正的friend看

以後要好好敲詐它們 好朋友是有難同當 希望它們有好康會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