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awerence 去Yorkdale Mall 真的是太好逛了ㄚ

所以我就殺紅了眼 真的是殺紅了

右邊就是在Body shop買的乳液 我在台灣都沒買

這個味道是我很喜歡的ㄚ

左上角 是Crabtree的禮物 這個就是祕密拉

左下角就是毛帽 我之前的毛帽在 Qubec City不見了 下禮拜要去滑雪需要阿



然後大概是因為不景氣 所以都在打折ㄚ

就用很便宜的價格買了左下角的 愛迪達 跟 Puma T-shirt

上面兩件也是愛迪達的ㄚ 我今天創造了很多愛迪達的業績

可是我都很喜歡 就....

右下角則是我今天最滿意的戰利品 雖然L的有在特價

可是我穿M比較合阿 所以你北 我還是多花了點

因為狗登說 不要買會後悔的東西 像我上次那件洋基的外套

我就買大了




運動的衣服穿多了 來轉個型吧

所以我就買了個 American Eagle這俏皮的帽子 哈 真的有俏皮阿

然後他的襯衫好看 所以我就花下去了ㄚ

還有Polo衫 現在我比較喜歡穿亮色了 以前都穿暗色系的

要往陽光界發展 就算當阿宅也要當個陽光宅男阿



沒錯 就是這些書 我今天就殺了他們

我今天走到那間書店 看到了 Sport section 我就瘋了ㄚ

這些書都是可以收藏的ㄚ 在台灣我都看不到 我真的殺下去了ㄚ

每本都是經典 中間左邊的那本 是歷年來經典的畫面都有 天ㄚ一定要買

中間右邊是傳奇洋基捕手Yogi的傳記 阿 太值得收藏了

左下角是去年很夯的書 巴菲特的雪球 他的傳記 應該看一下

右下角就是在說大聯盟選手用禁藥 很轟動ㄚ

上面中間是Tony Dungy的傳記 好看

左上角這本要好好的介紹



這本是在說 棒球之神 Babe Ruth 天ㄚ 愛棒球都知道

他最屌的是 它裡面有附很多當時球賽的門票印刷

超級值得收藏的ㄚ 一定要買

所以今天就是真的殺殺殺 殺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