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A-Rod 承認他在2001-2003年期間有使用類固醇

他用那個來提升成績為了證明他有那個身價 跟他是個偉大的球員

在那段時間他平均一年可以打52支全壘打

在那之前他一年平均是36 而在那之後 他每年平均是41

類固醇有沒有效果 看這個就知道

以下文章從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484372_480102_NT_0667941a.HTM 引用

美國Tufts大學一位研究半導體薄膜沈積(thin-film deposition)的固態物理學教授Roger Tobin,花時間研究了一些歷史上服用過類固醇的全壘打棒球員,驚訝地發現服用類固醇(steroids)能使肌肉群(muscle)添加10%,雖僅能將擊球速度增加5%,卻足夠將一個打擊手的全壘打擊出率提高到50%。

Tobin表示:「我想知道為什麼使用類固醇會讓全壘打球員產生如此大的影響。結果發現,只要擊球速度有小小的改變,全壘打的次數就會產生戲劇性的變化。」知名美國職棒球員Babe Ruth,將單賽季60次全壘打的記錄保持了整整34年,直到Roger Maris在1961年以單季61次本壘打的記錄將他超越;這一新記錄又保持了35年,到被Tobin稱為「體育界開始注射類固醇的年代」,即1990年代才被打破。

在這一時期,有6位選手在單賽季打出了超過60次全壘打,其中Barry Bonds 更是在2001年貢獻了73次這樣的表演。但自從2003年美國職棒聯盟開始執行類固醇測試以後,全壘打次數的增加回落到了平均水準。

Tobin表示:「當然這並不能證明Barry Bonds服用了類固醇;但意味著如果他真的服用了類固醇,那麼他的全壘打次數因此增加了50%,也就是說,他在2001年只能打出50次全壘打,而不是73次。」

而以技術性角度來解釋,全壘打發生在球被擊出路線形成的一個普通鐘型(bell-shaped)曲線的尾端(tail);而從統計的角度來看,只要該曲線產生細微的變化,這個尾端就會大受影響。用外行人的說法來講,只要有一顆非常靠近球場護欄的遠程球,只需要再往前飛幾英呎,就可以成為全壘打。

Tobin還研究了投手的記錄,以確認投手是否也會受到服用類固醇的反常影響。結果發現服用類固醇將肌肉群增加10%,卻僅能將投手投球速度增加5%,例如從90 mph增加到94 mph。而投球速的增加只會將投手的平均防禦率降低大約0.5,影響的幅度遠比類固醇對於打擊手的影響幅度要小得多。

所以這是一種作弊吧

等於告訴年輕球迷為了追求成績 我們可以容忍這種藥物作弊

這樣是不對的吧 為了成績可以作弊 這樣跟阿扁說為了建國基金 所以我要洗錢有啥不一樣


原來這種東西已經在大聯盟球員中流傳很久了

到後來 大家覺得 我不打類固醇我就不可能有大聯盟的身手

這種群體意識真的很可怕 在這種氛圍下 據說有一半以上的球員都有在用

I can look back on my career, and whether it was good or bad,

I know that everything I did, I did myself. I can look back and know

it was all me.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這樣他們創造的那麼多紀錄 都是作弊來的 很傷球迷的心

原來最近幾年 他們打出來的全壘打都是打類固醇

這是個很可怕的問題 所以球迷都會懷疑他們的紀錄

坦白說: 我現在也很懷疑

如果王建民是靠打類固醇才有勝投王 這樣大家都打就好了ㄚ

可是我相信他是靠自己的努力 才有今天的成就

靠自己 不靠藥物 這樣創造出來的數字才有意義

-------------------------------------------

大聯盟有類固醇問題 而中華職棒還是老問題-賭博

而且問題越來越扯 最後莊家自己買了一支球隊來玩

有沒有這麼扯阿

你可以把問題推給中國人都愛賭 賭是上天賦予我們的

可是也要把關一下吧 竟然讓組頭變老闆

那這樣每場球賽不都是假的 劇本就給他們寫就好啦

幹麻還要比賽

不過我也要替那些打假球的球員說說話

當黑道拿著 手槍 還有一大堆現金放在你面前要你選

看你今天是要反抗選手槍 還是妥協選現金打假球

選選看 大家會怎樣選

打個球竟然要冒自己跟家人的生命安全 這樣也太艱難了吧

竟然今天的環境 要我們面對這種難看的選擇題

讓我告訴你我的選擇 我會選現金打假球 人是自私的

當動物遇到生存危機 他會不顧一切的活下去

俗仔活的比較久 這樣有簡單明瞭了吧 所以以前那些球員我可以體諒

更扯的是聯盟 當球員被迫打假球 他們也不顧一切的切割這樣有何保障阿

如果我今天反抗不打假球 聯盟可以給我甚麼保障

說不定還因為黑道有來接觸我 而懷疑我以變相的方式不讓我打球

大概就跟阿扁他們家一樣的不斷的切割自保

人真的是自私的

這樣的環境真的太困難了啦

難怪球迷會切心

不知道我們的以後子孫還看不看的到中華職棒

要有希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