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阿

雖然離你很遠 可是你絕對不需要那麼擔心的ㄚ

如果從你的口中都聽的出來你對我的不信任

這樣我只會覺得很挫折 雖然你總是用開玩笑的口吻來掩飾你的不安

我可以體會妳的那種不安全感 那種感覺把你變的稍稍的敏感

雖然我知道我說的話語沒辦法完全的安撫你 讓你信服

加上你上班 我上課 兩邊日夜顛倒 電腦壞掉 電話當機

一個禮拜可能就說那麼一兩次電話

無法處在同一個空間的戀人 那種辛苦很挫折 想見不能見

獨自一個人面對的生活 考驗 跟挑戰

少了你 我過的好 可是不夠好 少了那種發自內心深深的快樂

就像韓式泡菜不辣 像香蕉沒熟 像不會轉的摩天輪

我知道你比我想像中的堅強 我也沒有那麼容易被孤單打敗

所以我對我們的情感有信心 我知道它很強壯的

所以只要你記得我的心 跟你記得我幾年幾月幾號對你兇的一樣清楚就沒問題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