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朋友 他是個正妹 長的不錯 身材不錯

挺會打扮的 只是他的感情生活怎麼都那麼逗趣阿

高中他交了個男朋友 還不錯

交了一陣子 差不多了 兩個人緣分要到了

他們有天就講個電話 可能那個男的不太想跟他講了

話講一講 她突然聽的一陣噪音 很像有人在搓塑膠袋的聲音

沒錯就是塑膠袋 那個男的就跟她說 收訊不好ㄟ 聽不到

然後就掛掉了 哈 有沒有那麼蝦阿 用搓塑膠袋的聲音說收訊不好

因為塑膠袋事件使我的朋友相當的難過

隔天 她非常難過的跟我述說了這段故事 我的反應是:

哈.....哈.....哈.....

我相當無情的嘲笑她 因為這招實在是太瞎了啦 哈

笑死我了 我聽都沒聽過 搓塑膠帶的聲音然後說收訊不好

讓我經過這麼多年 我還是繼續無情的嘲笑她 真的是太天才了ㄚ

這種事誰忘的了ㄚ

不過從塑膠袋事件後 她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逗趣

每次都遇人不淑 都遇到 濫咖

這期間她的感情生活不順啦 有個性不合阿 有......很多女生都遇過的

前陣子有個男的追她追很久

然後她想說在一起試試看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不到兩天

他們覺得可能不太適合吧 就覺得理性的分開

分開後 我朋友發現她 中標了 她開始在意那個男的了

結果那個男的就不太理他了 哈 這個也太好笑了吧 又換來我ㄧ陣無情的嘲笑

然後他昨天傳個簡訊給她一個生日的學長

她說那個學長讓他很難過 不過人家生日阿 傳個生日快樂

這就是逗趣的開始

結果簡訊來了 是那個學長傳的





內容: 你那位阿????



哈 聽到這我已經嘴角上揚了


還有下面歐

哪個學長有打電話歐 是我朋友的媽媽接的

他就問說 請問你是那位

我朋友的媽禡: 我是XX的媽媽阿

然後我朋友即時接了過來 還罵她媽說 幹麻幫我亂接電話阿...

她發現是那個學長 她相當的驚慌失措

她就: 喂..... 喂......喂

學長: 喂.....喂.....喂

兩個人就 喂 了一陣子

我朋友就掛電話了 哈

那個情況 實在是尷尬到不行阿 所以她只好裝死 哈

(我聽到這邊 已經無情的嘲笑他了)



我朋友還想傳簡訊跟學長解釋

我跟他說 算了啦 這樣看來 他已經刪了你的電話 然後當初又沒背

所以現在不知道是誰ㄚ 哈


然後她又說 想當初剛跟學長在一起 還被學長糗說 沒背電話

那學長還當場背她的電話給她聽

聽到這 沒錯 我又再度無情的嘲笑她一次了

也太逗趣了吧 每次都讓她遇到這種逗趣的事情



我跟她說 我看你短期沒有好男人 還是專心唸書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rtyui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